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

一下子的想念..

人生中 会有好多好多 不同历练 的风景
突然要结束了 一定会很不舍
突然就消失了 只能说 给我"一下子的想念"  好了 :]

时间 时间 我需要时间
开始收拾吧...
收拾这学期 累积在宿舍里的 需要的?不需要的。


这几天
计算着考完试的日子
计算着离开前的时间
不知不觉,真的觉得时间有时很不够  却有时残忍的多...

在应付今天最后一科的考试
昨天就给自己第一阶段的收拾
真的很多东西要收拾 收到很bekcek /.\

到底什么应该放进 store的? 什么又应该留下来备用的? 酱又有什么是可以让我带回去的...
这几天大家的房应该都好像打仗般的吧?
一堆又一堆的东西x]



终于 我的第一学期 今天结束了。
我只能讲
我读到酱已经很努力了...
考试只是一种测试你有没有努力的一种检测方式  究竟还是别太在意好了 :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考完试了 就呼一口气 huuu...
"还好刚刚考得太没有压力" xD




接下来 还真要仔细想想 日子要怎么过才好鲁~
谁叫现在我的生活编辑乱得一塌糊涂 O2o
我真的不懂我在做什么...

'发生什么事?'  我真的不懂


还好 我这里也有很多 朋友 :)

有安慰 有关心 有箭靶 有开心 有不爽 有帮助 这些都是互给的xD
时到如今,大家都要一个一个离开宿舍了...
不管怎样
有时 还是很感谢你们的!!







试是考完了 但却还没结束。 我知道  事实 是 我还处在台湾。:(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